重要公告:

再次提醒各組同學,請確實於報告提問後附上答案,以利大家複習,準備考試。今日的踏實,明日的功德呀!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期中考

天哪!因為本班上課步調太順暢,所以課程進度超前一週,再加上期中考,所以有太多東西要post要整理,一直積欠中...

總之,感謝各位同學的用心參與,所有的報告才扎實,課程才如此有趣,考試也順利完成。

接下來要請大家重新調整syllabus,因為課程進度超前,所以重新編排,希望能給大家增加一些有趣的教材(當然是我自己講解,請大家放心!)。

先記下共筆:

  1. 有一週的進度不在期中考範圍,但是已經報告過,麻煩請轉貼在"期末進度第一週":三組為-Andy, Kenny; Albert, Mark; Lily, 昱珊。
  2. 所以期中考結束的第一週報告,是期末考範圍的第二週,別忘了。請登錄在"期末進度第二週",也就是由 Good Marriage (p.141)開始的那一欄。
  3. 期末前有兩次點名記錄,會盡速張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